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星願越式料理 Vietnam Noodles & 芒果好忙 芒果雪花冰



《201707》



這天跟朋友小美約好一起吃午餐,本來想去吃牛肉捲餅,但後來我嫌天氣太熱改來吃越式料理,

這間星願越式料理距離小美公司不遠,看網路評價也多為好評,便來試試看。

星願室內座位不多,還好我有到的早一些些,約莫中午12點整入內還滿多空桌,

但過了十分鐘後就陸續湧入相當多的客人,一下子就把整間店給坐得滿滿的,

後來晚到的客人還麻煩店家幫忙詢問原本已經坐定的客人是否願意併桌。


星願的菜單還滿可愛的,是一個星星的造型。



餐點價位都不貴,

菜單上也很貼心的註明若有配料(蔥、香菜、洋蔥、九層塔)不加或需多加者,請先告知,

這邊是直接先到櫃台點餐結帳,不另收服務費。


這是小美自行至醬料區拿的佐料(我沒用),另外餐具和飲水也都是要自己去拿的哦。



鮮蝦春捲(2捲)65元。

星願的春捲有這種生春捲還有炸春捲,因為不想吃炸的所以就點了很基本款的鮮蝦春捲,

鮮蝦春捲配色很好看,尤其是橘色的鮮蝦很是誘人,

我覺得星願的鮮蝦春捲口感很清爽好吃,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油膩膩的負擔,

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裡品嚐,而且裡邊包裹的九層塔香氣真的是非常迷人。




香茅雞腿80元。

看網路評價都說星願的香茅雞腿非常好吃,於是我們也點來吃吃看啦!

看星願粉絲專頁上也有特別介紹這個香茅雞腿,是使用新鮮大雞腿(非冷凍)再下去醃製,

吃起來醃料的香氣很足夠,在調味上也不會過鹹過於重口味,

外皮炸得很脆口且不油膩,是我喜歡的口感,默默覺得這香茅雞腿不愧是鎮店之寶呢。




法國麵包90元(需等候20~30分鐘)。

唯一比較需要等待的餐點是這道法國麵包,

不過我們也沒等太久,或許是我點餐時其它客人還沒坐滿的關係;

星願的法國麵包也相當好吃,麵包外層烤得酥酥脆脆,裡層還保有柔軟口感,

另外配料也夾得滿滿的,重點是裡面竟然包了很多我愛吃的烤三層肉,讓我覺得這也太好吃了吧!



我們這天因為同行的小美是個小鳥胃,加上我們吃完星願後打算再去吃個芒果好忙,

所以在這邊就只有少少點了三種餐點來吃,但每一種都讓我覺得很好吃,下次還會想再來。



星願越式料理 Vietnam Noodles

07-558-5812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08號1樓






接著跳一下,我們吃完星願後直接來到了芒果好忙吃芒果雪花冰。

這次因為跟小美一起分食一碗(這對我來說是相當難得的,一般我都自己吃一碗),

所以很奢侈的點了芒果雪花冰再加一個大布丁並把兩球冰淇淋換成情人果冰淇淋。

#芒果雪花冰時價100元
#加一個大布丁加價20元
#這一碗只要120元超便宜的吧!
#芒果雪花冰一般是放兩球芒果冰淇淋,可以更換口味不另外加價


因為我不喜歡吃芒果冰淇淋,所以請店家幫我把芒果冰淇淋換成情人果冰淇淋,

情人果冰淇淋果然比較合我口味,酸酸甜甜又清爽好好吃。


芒果雪花冰的重點就是這些裝到爆滿的新鮮芒果,

自從我吃過芒果好忙的草莓雪花冰和芒果雪花冰後,我就沒辦法吃其它間冰店了,

因為覺得芒果好忙的芒果雪花冰價格最實惠、芒果又給得最多。


而且芒果好忙的芒果口感熟度都剛剛好,不是那種過熟口感會軟爛的那種(我很怕吃到太軟爛的芒果),

用的芒果種類也不是只有一種,會視產季給至少兩種品種的芒果(我有一次還吃到四種芒果),

真的是超有誠意的一間冰店,讓我喜歡這間店到現在都已經是第五訪了(在一年內)。









 
芒果好忙

07-550-8115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