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芒果好忙~今夏最後一碗芒果雪花冰



《201707》




直接在fb上發下豪語,說今年的芒果雪花冰扣打已經吃完,接著就等冬天的草莓雪花冰。

結果隔一天立刻自打嘴巴,

因為在芒果好忙粉絲專頁上看到他們現在有進很特別的芒果『烏香芒果』,

霞得我好想再跑去吃芒果雪花冰哦!

於是立刻約了我的吃冰好朋友elsa又跑來吃芒果好忙啦。

芒果好忙夏天的一個特點,就是店內或是騎樓地上都會放很多很多簍的芒果,

像上圖這就是烏香芒果哦,庄腳慫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天也是第一次吃到)。


這天同樣天氣很熱,elsa除了芒果雪花冰外還點了一杯芒果冰沙+冰淇淋(60元)。

#單純芒果冰沙一杯40元


elsa真的滿喜歡芒果好忙的芒果冰沙,我跟她一起來吃冰,五次有四次她都會點一杯來喝。


緊接著送上桌的是我們點的兩碗芒果雪花冰(100元)。

#我點的芒果雪花冰把芒果冰淇淋換成情人果冰淇淋,不另加價
#elsa點的芒果雪花冰把芒果冰淇淋換成一顆大布丁,加價5元


我們來吃芒果好忙前,elsa還特地留言詢問店家,這天已經開始使用烏香芒果了嗎?

店家有回留言說,現在除了有使用烏香芒果,還有用到愛文、玉文、金煌三種芒果,

覺得真的超開心的,在芒果好忙吃一碗芒果雪花冰就可以一次吃到好多不同品種的芒果呢。

(雖然嘴拙的我吃不出來不同芒果的味道)


情人果冰淇淋還是很好吃。



因為烏香芒果跟其它品種的芒果都混在一起了,

我跟elsa就邊吃邊猜,然後默默發現有些塊芒果的香氣比較特殊,應該就是烏香芒果吧!

聽別人說烏香芒果好像會有一種龍眼的香氣,然後我也有朋友說不喜歡這種香氣,

但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就覺得香味還滿特別的這樣。

#這回真的是今夏最後一碗芒果雪花冰啦
#接下來要期待冬天的草莓雪花冰囉
#今年夏天我的三碗芒果雪花冰通通獻給了芒果好忙











芒果好忙

07-550-8115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