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信義區。赤神日式豬排 信義ATT店《日式麻糬豬排 x 酥炸紫菜鱸魚排》



《201703》



這天陪painter去臺北101買她最愛的麵包《每次到臺北必訪行程》,

隨後在附近亂逛找尋吃晚餐的地點,

走到ATT 4 FUN時看到有許多美食看板介紹,加上又看到我想吃的豬排,

於是決定晚餐就吃『赤神日式豬排』了。


我們來的時間算早(才下午四點多),所以店內用餐客人不多,約莫才三四桌左右;

赤神日式豬排有一整排靠窗座位區,服務人員帶領入座時我心中一直默念著『我要坐窗邊』,

果然服務人員心神領會(←其實他把所有客人都安排在靠窗座位)的把我們帶領到靠窗座位(感謝)。


赤神日式豬排的菜單很多頁,詳細菜單可點入赤神日式豬排官網查看。

覺得赤神好多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好吸引我,

我原本一直猶豫是要吃感覺超棒的『特選黑豚厚切里肌豬排』呢?

還是要吃比較划算些的『赤神腰內豬排』好呢?

結果後來一看到這一頁菜單右上方的『日式麻糬豬排』時,就直接決定便是它了。

(我超愛吃麻糬的)


另外還有一張新菜色的菜單(官網上沒有),

比較愛吃魚肉而不愛吃豬肉的painter點了這道『酥炸紫菜鱸魚排』。

這邊的餐點大都是套餐,套餐內容包括有主食、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

其中高麗菜絲跟白飯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哦!

另外還可以看要不要加價49+10%就可以再升級多一份甜點及飲料。


菜單上『赤神的堅持』。


桌上擺放有豬排醬汁、沙拉醬汁(柚子醬及胡麻醬)。


先送上小菜,這是不可續的;

這天吃到的是一般醃漬蘿蔔絲、辣味蘿蔔絲、醃南瓜,都還滿爽脆可口。


可以續的高麗菜絲,我們大約續了三次左右。


《酥炸紫菜鱸魚排套餐,330+10%》



看菜單介紹,酥炸紫菜鱸魚排是使用肉質鮮嫩的金目鱸,

我覺得吃起來外酥內肉質相當細緻,口味偏清爽,是很好吃的一道炸魚排。


《日式麻糬豬排套餐,310+10%》


我的日式麻糬豬排上面撒上了許多柴魚片,

送上桌時這些柴魚片隨著冷氣風度飛舞者,看起來十分美麗。


厚度也挺厚的!


有附上白芝麻,可以加入豬排醬汁一起搭配著吃。


日式麻糬豬排的厚度一半是厚切豬排、一半是靠麻糬的厚度支撐,所以看起來才會那麼厚;

有朋友問我炸豬排包麻糬吃起來會不會油?我必須很老實的說『真的會油,不過好好吃』。

吃第一塊時好驚豔因為有包入麻糬所以整體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軟滑Q又厚實,

我本來就是很愛吃肥肉的人所以覺得好吃的不得了,這種好感度一直持續到我吃完第二、第三塊,

再吃第四塊時因為肚子已經八分飽(我還吃了兩碗飯),

這時候就覺得麻糬豬排好像有點油膩沒那麼好吃了,

吃最後兩塊時根本已經把豬排和麻糬分開來吃(笑)。

所以結論是,日式麻糬豬排滿適合兩個人一起分享的,一個人吃到最後真的會膩哦!


赤神的白米飯使用的是越光米,煮得還滿好吃的,我吃了兩碗;

我們來的這天有供應兩種不同的米飯,另一種是香菇炊飯,

我有詢問服務人員炊飯吃起來口感是不是會比較偏濕軟,服務人員說是,所以我就沒點它了。


日式麻糬豬排搭配越光米飯,吃得出來赤神炸豬排的豬肉品質很好,

下次來會想吃那個很高級的『特選黑豚厚切里肌豬排』。


味噌湯也滿好喝的,可惜不能續碗。




我們吃完赤神日式豬排後,就在ATT 4 FUN裡面開心拍起照來,

吃飯前其實就看到這些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大兔子了,

不過因為那時候肚子很餓所以顧不得拍照,先衝去吃飯再說,

填飽肚子後我們在這邊待了好久一直拍照(真的太好拍),

這些大兔子讓第一次來ATT 4 FUN的我根本像個鄉下來的觀光客。










赤神日式豬排 信義ATT店

02-7737-9889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5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供膳到21: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