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米格霜淇淋《京都抹茶 x 北海道鮮奶 x 蜂蜜葡萄柚 x 西瓜鮮奶》



《201706》



我真的覺得我被elsa帶壞了!

現在也開始習慣日日發樓米格粉絲專頁看他們當天有供應什麼口味的霜淇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衝,

於是在開幕買一送一期間我又去米格吃了兩次冰。

這一天是看到有我滿感興趣的『京都抹茶』與『北海道鮮奶』,於是就直接跑來吃啦!

然後也沒想到現在來米格買霜淇淋的客人們真的好恐怖,很多人都是一箱一箱在買的,

我本來打算在這邊慢慢吃完霜淇淋後再幫朋友外帶她要的口味送到她公司去,

沒想到在我點的霜淇淋都還沒吃完,這天的外帶杯口味就已經被其它客人通通買光啦。

真的是超恐怖的!

對了,米格左營店買一送一的活動原本只到06/15,現在延長到06/18,還有最後兩天大家快衝吧。


這天點了一支『京都抹茶霜淇淋』和『京都抹茶+北海道鮮奶霜淇淋』和朋友一起分享,

覺得單獨吃京都抹茶霜淇淋的抹茶味道超級濃郁的,稍微偏苦還滿好吃,

不過越吃到後面會越感到澀口,可能是抹茶真的太濃了的關係。


如果不喜歡吃太濃抹茶的朋友就可以點綜合版的『京都抹茶+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多了稍甜奶香滿滿的北海道鮮奶加持,讓京都抹茶霜淇淋吃起來口感更加柔順也更好吃了,

我看現場點抹綜的客人也比單點抹茶的還要來得多。


朋友還多點了外帶杯的『蜂蜜葡萄柚霜淇淋』(都是買一送一,兩支70元,可以任意混搭),

外帶杯一樣會附上一根脆餅乾棒和餅乾殼,不過因為霜淇淋有冰凍過,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不一樣。

蜂蜜葡萄柚霜淇淋我覺得也超好吃!帶點微酸及葡萄柚特有的微苦,吃起來很爽口不膩,

好吃到我後來自己都想再多買外帶回家慢慢享用,但是已經都被其它客人買光光了啦。


接著是去吃義郎創意壽司那天順便又跑來吃,

原本要吃芒果好忙的芒果雪花冰,但是騎到現場才發現芒果好忙因為大雨所以臨時公休,真心覺得難過。

這一天米格霜淇淋供應的口味是『智利藍莓』和『西瓜鮮奶』。


前面這一杯是『西瓜鮮奶霜淇淋』,我覺得超好吃的!

西瓜味道相當濃厚,但又相對爽口,真的有像抱一整顆大紅西瓜在吃的感覺,很適合夏天吃,

這天同行的朋友也對西瓜鮮奶霜淇淋的好滋味而感到驚訝。

後面那杯是『智利藍莓霜淇淋』,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藍莓甜點所以覺得不合我口,

只覺得太甜太膩味道過於濃厚,我還是只愛吃新鮮藍莓那種清爽味道。


吃完後我又多帶了一杯外帶杯『乳香起司霜淇淋』帶回家打算之後吃,

會買乳香起司霜淇淋是因為之前有朋友吃過覺得很特別,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另外兩杯是託朋友幫忙買的外帶杯『林檎蘋果霜淇淋』,因為滿喜歡蘋果甜點所以也想試試看,

目前這三杯都還凍在我家冷凍庫裡邊,還沒開封品嚐。


買外帶杯時,店員都會詢問要不要餅乾?我只要了餅乾棒而已。





米格霜淇淋 左營站前店

0901-090-013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3號

營業時間 12:30-22:00


左營站前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ocream813/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