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高雄店《貳樓12號店》



《201704》



四月份我們又跑去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拍照』順便吃飯,

這是我第二次到大魯閣草衙道(第一次是2016年八月,兩次隔超久的),

大魯閣草衙道這邊搭捷運過來很方便,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特色餐飲進駐,

對我來說是一個滿不錯的覓食場所(吃完飯還可以順便逛逛)。

這一天我們沒有先預期好想吃哪間餐廳,想說來這邊再看看做選擇,

先晃了一圈沒有特別想吃的,後來決定不然來吃看看在臺北很夯的貳樓好了,

貳樓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西的二樓,位在二樓的貳樓,感覺還滿有趣的。


大魯閣草衙道內的貳樓高雄店,是貳樓的第12號分店哦!

話說之前去嘉義玩的時候,差點跑去貳樓嘉義店吃飯,好險後來沒去,因為後來高雄就開分店啦。



之前常聽說臺北的貳樓若沒事先訂位,可能就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有得吃,不過高雄這邊還沒那麼恐怖,

平常日的這天雖然來貳樓用餐的客人滿多,但空位也是很多,不用等待就可直接入座了,

而且我覺得貳樓高雄店的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桌間間距不會太過緊密。


餐具水瓶都是事先先放好在桌上的,這天我沒怎麼喝水,因為這邊可以『飲料喝到飽』。


詳細menu可點入貳樓官網查看。

平日中午貳樓還有好划算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而且商午供應時間還滿長的,一直到下午五點哦!


一份商午除了主餐外還包括有『今日暖暖濃湯』(可加30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續杯飲料任選(超多種飲料可選擇的啦!真開心),所以根本就可以直接飲料喝到飽,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若不想喝商午的一般續杯飲料,也可以加價70元任選一杯單點飲品系列,而且也是無限續杯享用哦。


若是單點一般餐點的話,可以加價130元升級為套餐,

有一份小沙拉或今日暖暖濃湯、一份手作麵包(可以無限續)、續杯飲料任選。


同樣的,若不想喝一般的續杯飲料,也可以加價70元任選一杯單點飲品系列也是可以一直續杯,

想吃甜點的朋友再加價45元就可以多一份貳樓手作甜點。

(是一個一直加價一直升等的概念。笑)


這邊就是我們三個人這天點的餐點啦!感覺有點小複雜。

我點的是最划算的商業午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90+10%)』沒有加價任何東西,

chess是單點一份主餐『挪威鮭魚奶油鮮魚飯(340+10%)』,

painter點的是扁麵包比薩系列中的『青醬嫩烤牛(280+10%)』再加價130+10%升等套餐,

接著再加70+10%升級飲料(熱拿鐵)、加45+10%多一份甜點(手作摩卡布朗尼)。


《商午附餐飲料:荔枝醋》


這是我點的附餐飲料荔枝醋,一看到menu上有醋飲可以點就覺得好開心!

貳樓的附餐醋飲有荔枝醋和葡萄醋兩種口味,

不喜歡喝很酸醋飲的我,還特別問了服務人員,得知荔枝醋喝起來會比較偏甜,

果然荔枝醋喝起來超好喝,又酸又甜,而且味道也很濃哦,不會喝起來稀稀的,一杯又滿大大杯,

我本來還妄想自己可以續個至少三杯左右,結果才喝兩杯就喝不下了。


《商午附餐湯品:今日暖暖濃湯》


這天的今日暖暖濃湯是玉米濃湯,湯我就覺得喝起來還好而已,因為勾芡勾的太多有點恐怖。


《商業午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90+10%》


我點餐的時候忘了跟服務人員提醒我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要硬一些,後來想說算了,

但是沒想到貳樓本來的義大利麵口感就是偏硬口感,我覺得好好吃!

我覺得貳樓很貼心的一點,就是他們的餐點可以部份客製化哦,

像這道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在menu上就有標示可以做無堅果或做不辣,

所以對堅果過敏或不吃辣的朋友也都可以輕鬆享用。

在味道方面也很合我口味,濃濃的蒜香氣帶出白酒香甜及微微辣味,吃起來非常爽口,

而且蛤蜊給的量又好多,每一顆又都好肥好嫩好鮮,讓我實在是吃的開心極了,

連挑嘴的painter都覺得我這份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相當好吃,直說她下次來也要點這道。



肥嫩嫩又飽滿的蛤蜊。


《樂活飯系列:挪威鮭魚奶油鮮魚飯,340+10%》


挪威鮭魚奶油鮮魚飯用的是鬱金香飯,所以呈現出很漂亮的金黃色,

我有嚐一小口,覺得奶油香氣滿香的,口感很溫和,是不錯的燉飯;

這份燉飯使用了兩種魚,分別是上層做成玫瑰花形狀的煙燻鮭魚和底下的巴沙魚片,

服務人員在點餐時會詢問煙燻鮭魚是否要用成熟品,我覺得滿貼心的。


《加價升等套餐的附餐手工麵包和小小的沙拉》

附餐手工麵包附的是油醋醬,麵包可以一直續一直續,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很親切的一直詢問要不要續麵包,完全不怕妳吃,

這天painter就直接續了三次,我笑她根本是吃麵包吃到飽的。


附餐小小的沙拉可以選沙拉醬,painter選了黑麥酒醋醬。


《扁麵包比薩:青醬嫩烤牛,280+10%》

這份『烤焦的』青醬嫩烤牛扁麵包比薩是第一次送上桌的,

邊邊真的超焦的都變成黑色焦炭色,我在拍照時就一直聞到很臭的燒焦味道,

點這份餐的painter本來就是很挑剃而且絕不吃任何有焦味食物的人,

於是詢問了服務人員是否能夠換一份不要烤那麼焦的比薩,服務人員很耐斯的說好。


於是就重新幫我們烤了一份,

服務人員還特地跟我們說,這份比薩他有要求主廚把起司鋪滿滿(四個角都有鋪到)所以就沒烤焦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他們家烤箱溫度太高才會烤焦吧!


青醬嫩烤牛扁麵包比薩一份還滿小一份的,份量小到讓我有嚇到,

因為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份量都很大,所以我原先也以為這會是份大比薩(笑)。

不過味道很好吃哦,底層的扁麵包餅皮口感很脆,再搭配香氣十足的青醬和起司及略有嚼感的牛肉片。


《熱拿鐵,單點價140+10%,附餐升等加價70+10%》


熱拿鐵上還附了一塊很好吃的黑糖肉桂脆餅。


《套餐加價45+10%的貳樓手作甜點》

這天吃到的貳樓手作甜點是摩卡布朗尼搭配一堆的巧克力鮮奶油。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高雄店《貳樓12號店》

07-791-9222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2樓 (大魯閣草衙道購物中心大道西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22:00,週五 11:00-22:30

週六 09:00-22:30,週日 09: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