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來吃魚輕食料理 左營旗艦店



《201705》



來吃魚輕食料理是主打使用無毒有機海產及安心食材製作的輕食餐飲,

我們因為來這邊吃米格霜淇淋,就順便進去吃晚餐。


上圖是從來吃魚輕食料理粉絲專頁下載的部份菜單,

這邊都是以單點為主,另外還有部份和菜桌菜的菜色,

不論是單獨自己一個人來或者是攜家帶眷一起用餐都很合適。

餐廳比較主打鱸魚龍膽石斑魚等魚類料理,可以看到光是海鱸魚的料理品項就有多達13種可以挑選,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很多餐點品項都有大小份之分哦,

所以一個人自己來吃也可以點很多不同種類餐點來吃,我覺得這點滿好的。


在餐廳內看到他們也有比較划算的商業午餐呢!

240元(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四道餐點,

想吃甜點的朋友還可以加價60元多一個膠原蛋白凍,感覺滿不錯的。


這邊就是我們三個人點的餐點品項,

我自己點的是兩碗酵素雞油飯(我是飯桶)、一份蒜蓉鱸魚片、一份桔香鱸魚片,

我在家裡看菜單時,除了海鱸魚料理外,

本來也滿想試試看他們家的脆皮雞腿排或炙燒香腸、鹹豬肉等肉食料理,

但後來想想第一次來還是先點招牌海鱸魚料理吃看看就好。


餐廳出餐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擺滿一整桌子,我也很難得的拍到了大合照。


酵素雞油飯(30元 / 碗)。


就是很簡單的只有淋上雞油,其它什麼都沒有,所以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雞油香氣,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灑上些蔥蒜末,看起來賣相會更好。

在這邊也滿感謝elsa把她點的『無毒白蝦』上澆淋的那些蔥蒜通通都分給我讓我配著雞油飯吃,

果然有了香氣迷人的蔥蒜們加持,讓本來較為平淡的雞油飯變得更美味了。


港式養生粥(110元)。


對粥沒啥興趣的我覺得這一小碗賣110元有點小貴,不過elsa說這碗粥內的料真的很多,

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而且粥也熬煮到入口即化,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正常版的港式養生粥是有灑上芹菜的哦!

所以跟elsa一樣厭惡芹菜的朋友,記得點餐時先跟店員說不要放芹菜。


清蒸蒜蓉海天使鱸魚片(小盤60元)。

蒜蓉鱸魚片是超愛吃蒜頭的我點的,有滿滿的蒜香氣,我覺得超好吃的!

然後也是這天我們點的四種不同口味鱸魚料理中讓我覺得最好吃的,下次還會想點。


桔香鳳味海天使鱸魚片(小盤65元)。

桔香鳳味海鱸魚是我一看到就很想點的口味,不過吃起來的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差滿多,

我本來以為是清蒸完海鱸魚後再擠上新鮮的鮮桔汁鳳梨汁搭配,或是用客家金桔醬做調味,

但這邊的是把新鮮金桔鳳梨汁和海鱸魚一起拿去蒸熟,

所以吃起來有種過熟的果酸味,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清蒸苦瓜海天使鱸魚片(小盤70元)。

顧名思義的就是有加入苦瓜一起清蒸,吃起來味道也是滿清爽,然後帶點苦瓜的苦香氣。


辣味海天使鱸魚片(小盤65元)。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滿適合的,真的會辣哦!


小盤的海天使鱸魚片都是一份有兩片,我覺得份量滿剛好,

當然如果想一種口味吃多一些的朋友,就可以直接點大盤的(應該是有四片)。


無毒白蝦(大份160元)。


無毒白蝦也是用清蒸的,一整個走清清爽爽路線,不會過份油膩的感覺很好,

這道當然是熱愛吃蝦的elsa點的,我們也很識趣的都沒搶她的蝦吃(其實是懶得剝殼),

不過蝦子上面那一層超香超好吃的蔥蒜被我掃光光拿來配飯。


香草脆皮雞腿排(130元)。


脆皮雞腿排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吧!

實際上也真的是外皮脆口肉質有彈性又有香料加持而香氣十足的很好吃。

(感謝elsa賞我們肉肉吃)





來吃魚輕食料理 左營旗艦店

07-345-5857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