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百八魚場《平價生魚片丼飯.定食》高雄草衙道店



《201704》



這天很難得的在大魯閣草衙道從中午待到了晚上,於是就又順便在這邊吃了晚餐。

中午吃的是『貳樓』,因為餐點份量很足所以其實晚上就不太餓,想說簡單吃就好,

於是相中了這間之前在臺北看到就滿想吃的『百八魚場』。


看官網介紹,百八魚場在初始時店內產品大多定價為180元,故才命名為『百八』魚場,

現在雖然百八元的品項選擇不多,但大多數餐點價格在日本料理界還是算平價的。


《詳細餐點menu可參考百八魚場官網

相當熱愛『炸竹莢魚』的我一眼就相中了右下角的『竹莢魚野菜天婦羅定食』。


進入餐廳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送上menu並告知要自行至櫃台點餐先結帳,

點完餐結完帳後會給一個號碼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服務人員會幫忙送餐;

這邊不另收一成服務費,餐具、熱茶、無限享用的熱味噌湯都是要自行取用的。


《鰻魚手捲,80元》


這是陪同用餐的painter點的(因為不餓所以只單點了一個手捲)。


《竹莢魚野菜天婦羅定食,220元》


有一大塊炸野菜天婦羅和一塊炸竹莢魚。


因為是剛剛炸好就送上桌的關係,所以炸野菜天婦羅吃起來外層口感很酥脆,內層則是很柔軟,

帶著蔬菜自然的香甜氣味,我覺得很好吃。



炸竹莢魚不用說,肉質細嫩也是相當好吃,果然炸物就是要現炸趁熱趕快吃。


定食餐點的白飯可以續,不過我這天不太餓一碗都沒吃完。


可以無限取用的味噌湯,我覺得很好喝!雖然肚子不餓還硬是喝了兩大碗;

這邊的味噌湯非常燙口、是偏甜的口味,而且還可以自己加很多海帶芽,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附餐小菜是馬鈴薯沙拉和毛豆,都是我愛吃的。


還有附茶碗蒸。


附餐甜點是白木耳甜湯。




百八魚場 高雄草衙道店

07-791-1082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大魯閣草衙道購物中心大道西3樓)

營業時間 11:00-21: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