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屏東市。軍歌館《迎聲向前-跨世紀軍樂展》



《201703》




『軍歌館』與『將軍之屋』同樣都位在青島街上,也是我們這天來屏東遊玩的最後一個點。



軍歌館也是勝利眷村歷史建築群之一,其建築構造特色為一層日式磚牆木棟架水泥瓦房,

目前軍歌館將『軍歌』以主題展示方式呈現,讓參觀者能了解軍歌的歷史與特色;

不過畢竟我是女生沒當過兵,在參觀軍歌館時不免覺得有些枯燥乏味。







若是對軍歌、軍樂隊有興趣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邊滿好玩的。


裡面有一間是『多媒體互動區』。



可以跟著大螢幕玩遊戲,我覺得還滿不錯的,不過就是會一直播放很大聲的軍歌讓人感覺有點害羞。




簡單參觀完館內離開後,在館外庭院處看到有可以一直合拍的人形立牌。



軍歌館旁邊的牆上有三D立體插畫。



軍歌館後方還設置有一個可以互動的你問我答展示牆。


結論是:我覺得軍歌館外面比裡面好玩耶!怎麼會這樣。



軍歌館

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97號

開館時間 09:00-12:00,13:00-17:00(週一休館)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