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屏東市。屏東車站



《201703》



我們三月份到屏東市區輕旅行是從高雄搭乘火車(區間車)過去,

真心覺得火車是一個滿不錯的交通工具,

已經有一段時間,若是我的出遊地點只在火車站週邊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我就會選擇坐火車。

屏東車站是高屏地區還滿重要的交通轉運站,也因為如此,屏東車站在近期也重新整修了,

從原先的平面站體改為現在的高架車站,翻新後的屏東車站可以容納更多的旅客來往。

剛好2016年三月份我也有來屏東一趟,那時候屏東車站還沒有完全整修完畢,

出站時只能從車站後方繞一圈再回到前面,對屏東不是那麼熟悉的我們繞來繞去還差點走迷路,

而且那時候我還有特地詢問車站內旅遊服務中心的人員要怎麼從車站走到我的目的地,

服務人員說的滿詳細的,但我卻聽的很模糊啊!(哭)

現在屏東車站整個都弄好啦,有點小路痴不太會繞路的我,終於不用再擔心會迷路了。


新的屏東車站很漂亮,但我拍的很醜,再加上這天天氣陰陰的快要下雨,整體看起來就是醜上加醜。

(改天再來雪恥)


非常寬廣的車站大廳,缺點是座椅有點少。



車站內的原住民雕塑藝術作品。


屏東車站月台,也是好漂亮!希望高雄車站之後重新整修後也可以那麽美。



屏東車站是有附設電梯的哦。






這是我們要搭乘回高雄的區間車,已經進站了。


╠════════════════════╣我是分隔線════════════════════╣



接著這邊是我2016年三月來屏東時拍的照片,

那時候車站還沒完全整理完畢,所以只有簡單拍幾張月台照片。


2016年三月時在屏東車站出月台處拍到的壁畫,

2017年再來時已經沒有看到,不知道是已經拆掉還是純粹我眼拙,

若是拆掉的話我覺得滿可惜,因為這些壁畫有許多屏東特色車站的介紹。


竹田車站》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個特色車站,已經有去過兩次啦!


《潮州車站》之前和朋友約坐火車來一趟潮州美食之旅,

但不巧那時候潮州車站正在整修所以沒拍照,但是潮州美好的小吃到現在還是讓我想到就垂涎三尺,

改天要再坐火車去潮州吃美食順便拍車站。




《屏東車站》當然也有屏東車站的介紹啦!看看人家拍的多麼美。


屏東車站內還有車站週邊景點小吃的介紹,看看地圖發現自己還有滿多地方都還沒有去過,

等天氣比較涼爽(冬天時)再來安排下一次的屏東之旅吧!

不然屏東市區天氣跟高雄市區都一樣超級熱的,夏天根本不會想要去玩。




屏東車站

屏東縣屏東市光復路43號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