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森永南國之夏牛奶糖《蜂蜜檸檬口味》& 森永臺灣日晒鹽牛奶糖



《201705》



前一陣子(上個月)我還滿喜歡跑便利超商買零食的(笑),這篇是零食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之前看到老牌子森永牛奶糖推出新口味『森永南國之夏牛奶糖《蜂蜜檸檬口味》』,

喜歡吃酸酸甜甜糖果的我很快就衝了,還一次買六盒。


是期間限定的,不過不知道備貨有多少。


保存期限是一年,有效日期有印在外盒上;

單盒售價是15元,我買的時候小七有特價為『兩盒25元』,後來全家還更便宜『兩盒19元』。


包裝外盒後方印著:森永限定口味牛奶糖,難以抗拒的『第十品』。

很好,平常滿少買零食吃的我,不知道錯過了多少限定口味的牛奶糖了。

森永南國之夏牛奶糖(蜂蜜檸檬口味)是使用屏東特產檸檬加上龍眼蜜製作,

由熱情奔放的小農、陽光、蜂蜜、花果豐收而成的南國之夏。

(南國的夏天真的是熱死人)



一盒內有14顆牛奶糖,上圖這一堆是兩盒份量。

(要拆開來看盒內漫畫,手殘的我不小心讓牛奶糖通通滾出來了,乾脆就一起拍)


檸檬蜂蜜牛奶糖外觀跟原味牛奶糖外觀並沒有差異,

嚐起來時蜂蜜檸檬的酸甜味道還滿重的,

因為帶有檸檬的酸味,所以吃起來相對比原味牛奶糖還來的爽口許多且較為不甜膩些,

我覺得整體的風味很像養樂多,我還滿喜歡的。


買的時候沒有細看,拍照時才發現森永牛奶糖盒內有15款不同的小漫畫。



我買到的南國之下牛奶糖有這兩種不同的小漫畫。


這次還順便買了兩盒已經推出滿久但我之前沒吃過的『森永臺灣日晒鹽牛奶糖』。


森永臺灣日晒鹽牛奶糖一盒售價12元。


森永臺灣日晒鹽牛奶糖因為有加入海鹽的關係,所以滿適合在運動後當作補充能量用;

使用的是由陽光、海水、海風、土地所孕育而成的嘉義『布袋.洲南鹽場』冬日霜鹽,

在外盒上還有印上『洲南1824』字樣的郵戳,加上日曬鹽的插畫,

讓我覺得這款牛奶糖的包裝很好看,吃完牛奶糖後的外盒也頗有收藏價值。





因為先吃了『蜂蜜檸檬牛奶糖』,所以覺得『日晒鹽牛奶糖』甜味比前者來得重許多,

吃到最後會有一抹微微的鹹味跳出來,感覺還滿不錯的,至少比原味牛奶糖吃起來來得有趣些,

不過兩者相比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帶酸味且相對清爽、真的很適合夏天時吃的蜂蜜檸檬牛奶糖。


我買到的日晒鹽牛奶糖盒內小漫畫。




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morinaga.com.tw/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