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芒果好忙《夏天到了,來大吃芒果雪花冰~》



《201706》



這幾天真的是全臺都有感的超級炎熱啊!

身為怕熱肥宅代表人物的我,沒待在冷氣房的時候彷彿都在受酷刑似的,

默默在心中唱著改編自拖拉庫的『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都想去死(原歌詞: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不過人還是不要那麼悲觀,夏天除了熱到讓人沒有求生意志外,還有美好的芒果冰在等著我們哪!

於是這天就和elsa約好一起來吃芒果好忙的芒果雪花冰了。


現在應該已經是芒果盛產期了吧!因為芒果好忙的芒果冰系列在推出後很快的就降價了。

還記得幾星期前剛推出不久,我在臉書上看到有人打卡那時候的芒果雪花冰是130元,

前些日子開始很想吃芒果雪花冰的我,

就派出密探elsa有經過芒果好忙就幫我瞧瞧價錢,那時已經降價為120元,

然後我來吃的這天已經變成110元啦!(超開心)


芒果好忙的新鮮水果系列都是時價哦!像我之前很愛吃的草莓雪花冰和現在熱賣的芒果雪花冰都是,

會隨著水果產量多寡而變化價錢,所以越盛產時來吃當季新鮮水果冰品最為划算了。

草莓季時我還沒明顯感受(很多客人不一定會點新鮮草莓冰),

但是現在芒果季不誇張,真的是每桌客人桌上都一定至少有一碗芒果冰!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這次把menu看板拍的太小張,所以就把芒果系列的價錢列在下面囉,

芒果聖代(110元)、麻糬芒果聖代(120元)、芒果雪花冰(110元)、

芒果冰沙(40元)、芒果冰淇淋冰沙(60元)、芒果汁(40元)、芒果鮮奶(55元),

以上列出來芒果系列都是我六月初來吃時候的時價。


於是我和elsa就一人點一盤芒果雪花冰來享受啦!

(好吃的芒果雪花冰當然要一人一盤啊,我一點點都不想跟別人分享)


這是正常版的芒果雪花冰(110元),雖說是正常版但也有點小客製化,

因為若沒特別指定的話,一般芒果好忙的芒果雪花冰附上的兩球冰淇淋是芒果冰淇淋哦!

不過若是和elsa一樣不想吃芒果冰淇淋的話,也可以詢問店家有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更換冰淇淋口味不另加價,是不是很大心呢。


這天elsa是把冰淇淋換成情人果冰淇淋。


接著這是我的芒果布丁雪花冰(115元)!

若是不想吃冰淇淋的朋友,也可以像我這樣,把兩球冰淇淋換成一顆大布丁加價五元。


滿滿的新鮮芒果再加上大布丁,看起來就是超級誘惑人的!

而且店家還有淋上芒果醬,整個就是芒上加芒。


芒果雪花冰給的新鮮芒果份量真的很多,之前來這邊吃草莓雪花冰也是都給滿滿的新鮮草莓,

所以只要來芒果好忙吃過一次後,每次想吃草莓冰或芒果冰,都只會想來這邊吃。



我其實吃不出來不同品種的芒果差異性,不過因為剛好有朋友在問,就順便派出不怕生的elsa去問店家了,

我們這天吃的芒果雪花冰有使用兩種芒果,分別是玉文芒果和金煌芒果哦。





接著這是謙媽送我跟elsa吃的巧克力,我覺得好好吃哦!(尤其是草莓口味)

謝謝謙媽(啾咪)。








芒果好忙

07-550-8115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