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米格霜淇淋 左營站前店



《201705》



說真的,我對於冰品的熱愛程度遠遠不及我的一位朋友elsa,

也因為如此,米格冰淇淋已經在高雄鳳山一帶稱霸多年,

甚至之前還有到離我家比較近的漢神本館附近開分店,我卻是每每說要去吃看看但久久沒有行動,

一直到人家漢神本館分店都收了並移師到左營高鐵站附近開了新分店,我才第一次拜訪。

(其實也是因為elsa每日不間斷的在臉書上打卡po不同口味霜淇淋照片才成功引誘了我)


米格冰淇淋左營站前店是位在左營高鐵附近的重信路『來吃魚輕食料理餐廳』的騎樓處,

於是這天跟elsa和maruko相約好一起來米格霜淇淋左營站前店吃冰順便吃『來吃魚』當晚餐。


米格霜淇淋左營站前店在試營運期間有買一送一優惠活動哦!

看粉絲專頁的訊息顯示,買一送一的活動會一直持續到06/15止。



米格霜淇淋每日都會供應兩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

(米格鳳山本店和左營站前店供應的口味是一樣的)

我就是看好這天有供應我愛的花生口味『北港花生』才來的!

這一天的另外一種口味是來自臺東的『火燒柑』,聽elsa說米格的火燒柑也是很厲害,

另外如果沒有很介意一定要吃現擠霜淇淋的話,也有一些日前推出的口味冰淇淋(外帶杯)可以選擇,

像這天就還有『義式拿鐵』、『橘香巧克』、『香柚』等口味(也一樣都買一送一),

而隔天會推出的口味也都會先寫在小黑板上哦!

若沒有到現場的朋友也可到米格粉專查看,粉專會在當天一早就公佈當天口味。


於是不囉唆的兩種口味各點一支來嚐鮮。

米格霜淇淋都會像這樣,拿一個保麗龍杯裝霜淇淋,上面再放上餅乾殼跟一根脆餅,

若是不想用保麗龍杯裝,可以事先先跟店員說哦!


因為我吃冰動作慢,怕一次吃兩支霜淇淋會很快融化,所以是先兩種口味各點一支跟maruko一起分享,

打算一起把這兩支霜淇淋吃完後晚一點再各點一支來吃;

米格的北港花生霜淇淋是選用來自雲林北港的花生,

我覺得吃起來花生味道很濃但又不會甜膩、反倒還滿清爽的,但是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感哦!

這讓本來就滿喜歡花生甜點的我覺得好喜歡。


火燒柑霜淇淋則是來自臺東的火燒柑,吃得出來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

有優雅清爽的柑橘香氣,微微甜不酸的風味吃起來很爽口,

我覺得這口味也是不錯,但沒有像北港花生霜淇淋那般讓我驚豔。


霜淇淋上的那根脆餅也很好吃,是屬於硬脆口感。


兩種口味吃下來,我跟maruko都比較偏愛北港花生口味,於是後來就又點了兩支北港花生霜淇淋來吃。






米格霜淇淋 左營站前店

0901-090-013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3號

營業時間 12:30-22:00


左營站前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ocream813/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