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2017。愛評網活躍分享之新春賀年禮《超可愛造型糖霜餅乾》



《201701》



每年總會收到來自愛評網送的新年賀禮。

不過今年跟往年似乎有些兒不太一樣,

以前總是在愛評網等級到了一定程度之後才會收到愛評網來信通知說要送年節賀禮,

今年收到的來信內容卻是寫著:

2016年您在愛評網的活躍分享名列前茅,成為廣大網友精彩生活的重要參考對象!

在這歲末年終的感恩時刻,愛評團隊特別準備了您專屬的春節小禮~


看來今年收到愛評網年節賀禮的人兒倒不是像過去是以等級來做區分,

而是只要發文數量夠多,就可以收到愛評網的春節小禮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是挺不錯的!

畢竟也有很多已經到達狀元等級的格友卻早也不在愛評網發文,

這樣也可獎勵有持續在愛評網發文的人們(包括我)。

不過收到這封來信看到寫著這樣的內容,卻還是叫我啼笑皆非,

在愛評網的活躍分享名列前茅又有何用?我還不是照樣拿不到愛評網的活躍會員證


收到愛評網新春賀年禮的這天,我剛好跟某好友到左營玩耍去,

期間就跟她說我今年又要收到愛評網新年賀禮了耶!

不過今年的賀年禮是常溫包裹,那肯定就不是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神秘禮物真是期待。

而好友卻直接就回我:一定就是吃的啊!那還用猜。

我一直抱著怎麼可能是吃的東西的心情回家後立刻就收到愛評網的常溫包裹了,

還沒打開來看呢,就看到包裹上寫著『餅干』兩字,不禁讚嘆好友料事如神。


打開小包裹後看到裡面還有一個紙盒。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每年都會收到的愛評網明信片,

這我已經收到好多張了,都有好好收藏起來哦!



明信片後方有祝福新年快樂,然後也寫著感謝2016的活躍分享,精彩發文數名列前茅,

看得我是覺得心酸酸的。

很了解我為什麼心酸的好友,叫我直接截我愛評網首頁圖,還說截圖要放到最大才看得清楚。


雖然等級已經到愛評網最頂端的『狀元達人』,實用率也達到『100%』,文章數量更有『2255篇』,

愛評網寫給我的明信片上也寫著:感謝2016的活躍分享,精彩發文數名列前茅

雖然知道這只是官方說辭,但看了還是覺得心冷心酸,

因為從活躍會員證活動一開始我的積分就已經達到目標,卻還是一直沒辦法拿到活躍會員證。


拿開愛評網明信片後,發現底下的是造型糖霜餅乾耶!

而且我的部落格名字還有在上面!!一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一共有六塊不同造型的糖霜餅乾哦!除了有『高高的花攝日記』外,

還有一個『紅燈龍』造型、一個『福』字、一個『金元寶上面寫著財』字、

因為今年是雞年所以還有『一隻小雞正從雞蛋中孵出來』,以及『愛評網的小i人』造型共六塊餅乾。


不過讓我最愛的當然就是這塊高高的花攝日記餅乾啦!

由於我2016年底時在愛評網有被莫名其妙的網友罵,

所以那時候心情不爽快於是換了愛評網的大頭照片與名字(改一個凶狠一點的),

還好在今年初後來有改回來,不然我肯定就是收到那個凶狠名字的糖霜餅乾啦!(笑)


而且有福又有財,希望今年大家都能福氣滿滿一起賺大錢!



今年收到的愛評網新春賀禮造型糖霜餅乾,

應該是我歷年來收到的年節賀禮中喜愛度排行名列前茅的吧!

而且這個糖霜餅乾不僅可愛也滿好吃的,覺得這次愛評網送禮有送到心坎兒裡啦,

謝謝愛評網這次送的新春賀年禮,我真的很喜歡呢。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