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高雄美濃 橙蜜香小蕃茄



《201612》



這個美濃橙蜜香小蕃茄是我去年(2016年)年底跟朋友團購的第三攤。

大家都知道,去年因為颱風加上秋冬時天氣亂糟糟的關係,

導致各種水果的價錢一直都貴桑桑壓不下來,

像是蕃茄的產量也變得很少且貴,有點變成像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狀態,

我一個家裡在美濃有種橙蜜香小蕃茄的朋友也說,

他們家的蕃茄在之前的颱風都倒光光了,差不多11、12月份才又開始重新種。

所以我一有在我這個團購天后朋友的臉書社團看到她要團購橙蜜香小蕃茄時,

第一時間沒有猶豫的就立刻跟團了。

也幸好我手腳夠快,因為朋友說她下完這一單後,之後也是大缺貨,她自己想再多買都買不到。


這是我在12月底跟的團,

那時候買的價錢是一箱5斤重,350元(等於一斤70元)。

那時期我家這邊的水果店賣的一般紅色聖女蕃茄一斤就要七十幾元,

更不用說橙蜜香小蕃茄了,一小盒就要一百多元根本買不下去。




拍完照就迫不及待的立刻洗了一堆趁新鮮趕快吃。

這時期還是我們家廚房大整修時,每次洗菜洗水果都要拿到浴室的洗手檯洗,覺得頗不方便。




朋友說她吃到的橙蜜香小蕃茄甜到靠北。(我原文轉述哦)

不過可能我運氣不好,洗的第一批吃到幾顆酸的、吃到幾顆沒有很甜的,

所以一開始只覺得明明只有1/3的橙蜜香小蕃茄有甜到XX,覺得朋友有點誇大;

但是後來整箱拿去冰箱冰,也不知道為什麼,吃到最後吃到很甜的機率就越來越大了,

甚至有全部都甜的。(這時才覺得朋友一開始真是狗屎運好,都吃到甜的)

而且我們吃到的這批橙蜜香小蕃茄口感也都很清脆飽滿又多汁,吃得到鮮度,

如果今年年底朋友還要團會想再跟團。(我看年初應該是都買不到了)



不要問我產品團購資料,因為我沒任何資訊。(哈)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