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




我並不是一個特別愛吃冰的人,

所以並不常在注意高雄哪裡哪裡又開了新的冰店。


但是這間位在二聖路上的酷頑創意卻吸引到了我,

原因是有好一陣子常常在FB上看到朋友打卡。




從市區沿著二聖路騎到酷頑創意,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只要一經過鐵軌後便會在左手邊住宅區中看到它。

其實這裡對我來說也算是在活動範圍內,

因為我會到附近的公正路上材料店買烘焙原料。


酷頑週一公休,每週二會在FB上公佈一週冰單,

每天兩種不同口味,方便消費者先行看好想吃的口味再前往。

不管什麼口味,均一價60元。




《樂活芝麻》

其實我私心最想吃的是『酷涼薄荷』,

無奈連續幾週都看到酷涼薄荷只在週六日提供,

而我是那種假日不出門的人!

一般來說,芝麻也著實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天很猶豫不決,想了老半天到底要不要點芝麻來吃吃看,

不過拍完照舔了第一口後,真的還蠻慶幸自己有點芝麻口味。

因為這芝麻實在太好吃了!

不但吃得出是真材實料,

且一入口那濃厚中帶清爽,加上烘焙芝麻所散發出來的自然微苦感,

真的讓我覺得好芝麻且好喜歡。





《百香雙響》

百香雙響則是有著濃郁百香果酸甜風味,

卻又清甜不膩,是個很適合夏天品長的口味。


酷頑創意除了霜淇淋口味特別又好吃外,

重點就是在這個巧克力翹鬍子餅乾及領結西裝包裝紙上啦!

由於酷頑在2013年就已經開幕,

真想告訴前些日子推出父親節限定鬍子霜淇淋的某間超商,

你不要學我們高雄的酷頑創意好嗎?

而且餅乾鬍子也沒酷頑的翹!



小提醒:由於二聖本店因前些日子氣爆災難的關係,

所以目前先暫停營業,想吃的朋友可到新的駁二分店唷!




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

07-751-2892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238號

營業時間 12:30~21:30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