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有時候真的還蠻感謝,台北特映會時間比高雄早一天。


因為就是這樣,我才能在去看這部『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的搞笑片』前,

先拜讀了我們家貓咪姐姐寫的影評:

【電影】無厘取鬧:祖孫卡好


然後決定只浪費一張愛評網口碑券的錢,

讓自己去承受這部從第一幕就讓我覺得很噁心的片子。


這也再一次印證:預告片真的會騙人。


先來個電影大綱給大家看一下吧:

(以下資料出自愛評網

劇情描述86歲的厄文季斯曼計劃來一趟穿越美洲大陸的旅行,

而與他相伴同行的,則是他的8歲孫子比利,

原來厄文的最終目的是想要把比利這個包袱丟回他親生父親身邊。

這一回,這對走到哪鬧翻哪的祖孫檔,

將會帶領觀眾一起進行一場由隱藏攝影機所捕捉到的瘋狂搞笑冒險鏡頭。

在整趟旅程中,爺孫倆將一同示範何謂"培育小孩"的最新意義:

他們逼瘋脫衣舞男,大鬧小女孩選美會把參賽者與家屬驚嚇到猛搖頭兼掉下巴,

闖進正在舉行喪禮的教堂,惹毛重機酒吧老闆,

更別提還有一大群被他們倆的搞怪行為嚇到恐怕得去收驚的善良美國老百姓! 





其實不只是預告片,就連電影大綱敘述的感覺也是很有趣的樣子,

但大概是我不太懂美式幽默的關係吧,

不知道為什麼幽默一定要跟生殖器、性扯上關係?

看完約90分鐘的劇情下來,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一直看到『假penis』在那邊晃來晃去。

這一點都不好笑,也不會讓人覺得看了很愉悅,

只有感覺很醜、很噁、又很假…這樣。

所以整齣劇我幾乎笑不出來,

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好笑的地方是,爺爺終於把孫子交到他爸手上,

然後開車離去時,在那邊有點假裝難過的時候,

這一幕竟然讓我忍不住發笑了。


另外一個我覺得全劇最好看的地方,

就是小男孩假冒小女孩,跳起脫衣舞孃的戲碼,

雖然小男主角是個小胖子,但他跳起舞來豪不含糊,

加上認真的態度,讓我覺得這是這齣劇中唯一可以看的地方。




事實上在看這齣劇的中間,我真的很想直接站起來走人,

還好電影不算長,讓我勉強撐到了最後。

如果跟我一樣只喜歡正常的幽默喜劇的話,

這齣劇不太適合你。

而原本我打算看一場好看的電影放鬆一下情緒的心情,

也被這齣沒什麼內涵的片子給搞到心情更糟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狠狠揍一下劇中那位爺爺來發洩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