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美味鬆餅。秋季新菜單

 
 
早就殷殷期盼好久的美味鬆餅秋季菜單,
 
終於在前一陣子正式推出了。
 
在美味鬆餅FB看到這個消息時,恨不得隔天立刻馬上衝去吃啊,
 
可惜近來美味鬆餅實在太火紅,不事先訂位真的很難求得一個位置,
 
而也真的太夯了的關係,所以電話也打不進去啦,只好擇日再訪。
 
 
 
 
後來我們到訪的這天沒有事先訂位,
 
想說就走過去看看吧(反正離家很近),如果沒空位再去別的地方用餐就好,
 
我們是營業時間過沒多久立刻抵達,還好還剩下兩三桌空位,
 
也還好到的比較早一些些,因為再過幾分鐘後,空位就馬上被填補的滿滿的。
 
 
所以,想要順利吃到美味鬆餅,平日也還是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秋季新菜單,除了主餐餐點有做不同的變化外,
 
現在餐點也都變成了套餐形式,價位比較高一些些然後有附上飲料,
 
餐點附餐飲料可以選擇美式咖啡、檸檬紅茶、可爾必思(三選一),
 
若想選擇其他飲料,可折抵20元的差額。
 
鹹食鬆餅餐一樣有附生菜沙拉,沙拉有三種選擇,可以擇一。
 
 
 
 
每人低消80元(不得與同桌他人合併計算),
 
我覺得這點先講清楚很重要,免得有的人會只點一份餐(附飲料),
 
卻會覺得兩個人加起來的低消是160元,點一份餐有超過這個價錢就覺得應該可以這樣點,
 
但是其實大多數店家這樣的低消意思是要分開點,所以寫清楚也可以避免引發爭議。
 
另外,如果假日或剛好店內客滿時,就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唷!
 
最後,這邊不收服務費,所以要倒水什麼的,請自行取用。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都會先幫忙倒第一杯水)
 
點選好想吃的餐點後,就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吧!
 
 
 
 
點完餐後,會先幫忙送上餐具。
 
我們這天由於一堆的客人差不多都是剛開店就衝進來的關係,
 
所以等候餐點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這點在結帳時,服務人員就會先事先說明了,
 
像我們這天大概等候了30分鐘左右,不過因為店內也供應一些書籍,
 
在等候的這段時間,翻閱這些書本,時間也是過很快。
 
 
 
 
冰美式咖啡(後)、中杯熱拿鐵(前)。
 
冰美式咖啡是附餐飲料,而熱拿鐵則是需要補差額60元(原價80元)更換。
 
 
 
 
我這天喝的是冰美式,由於前陣子在另外一間早午餐店喝過我覺得不錯的冰美式後,
 
就對這產生了興趣(不然我以前是根本不會喝美式咖啡),
 
但是美味鬆餅的冰美式喝起來酸苦味比較重一些(美式咖啡我喜歡喝清爽些的口感),
 
所以這杯冰美式咖啡對我來說口感還好。
 
 
 
 
香煎雞腿排佐蜂蜜芥末籽醬(附水果優格沙拉),220元。
 
由於這道餐我之前有吃過類似的,所以這邊我就不多贅述口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之前的食記:『[高雄] 美味鬆餅 True Pancake。二訪』觀看。
 
這一整份餐點包含了煎餅兩塊、去骨雞腿、有機古早蛋(炒蛋)、馬鈴薯,
 
這樣一盤吃完後是非常有飽足感的。
 
 
 
 
菠菜起司蕎麥薄餅蔬食餐(附胡麻堅果沙拉),220元。
 
 
 
 
我之前也有吃過美味鬆餅的蕎麥薄餅,吃起來就是很健康的口感!
 
這份餐點也是新菜色之一,跟我以前吃的『雞腿排佐蕃茄紅醬薄餅』所用的蕎麥薄餅雖然是一樣的,
 
但內容物卻大大的做了改變,這邊使用了比較多的蔬食,感覺就是健康滿點。
 
這一整份餐包含了蕎麥薄餅、薄餅內包了野菇、馬鈴薯、有機古早蛋(炒蛋)兩份、菠菜、起司。
 
 
 
 
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生菜沙拉上放的這個小巧蘿蔔!
 
真的超可愛的!
 
 
 
 
鹹焦糖香蕉煎餅餐,170元。
 
 
 
 
沒有特別喜歡甜口味鬆餅的我,這次卻打破自己的習慣選了甜口味鬆餅,
 
其實就是為了『鹹』焦糖!
 
這份鬆餅餐雖然是甜食,但份量也不少,首先就是四片煎餅先疊堆起來,
 
接著在上方放上兩根剖半香蕉及一大陀鮮奶油,淋上榛果巧克力醬、鹹焦糖、杏仁片,
 
接著又附上另外兩根剖半的香蕉、葡萄,及一球香草冰淇淋。
 
 
 
 
由於鬆餅塔上的鮮奶油實在太大一陀,服務人員在送上時還有特別交待要小心,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不過就再拍完兩張照片,打算旋轉其他方向繼續拍時,
 
悲劇就發生了,鮮奶油直接整陀掉下來,這時我才瞭解了『要小心』的真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有淋上榛果巧克力醬的關係?
 
我感受不太出鹹味焦糖醬的滋味,也可能是因為微微的鹹味會更提昇甜度,
 
所以一起入口反而會鹹味比較不是那麼的明顯。
 
而鬆餅非常的鬆軟好吃,我不太喜歡甜口味鬆餅的關係,
 
是因為怕甜口味鬆餅上方淋上太多的醬汁,導致鬆餅口感會變得濕濕軟軟黏黏糊糊,
 
但這甜口味的鬆餅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甜醬汁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加上鬆餅本身還帶有微微的鹹味,這樣甜鹹綜合在一起真的非常的好吃!
 
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香蕉感覺有點過熟呈現微微黑色的色澤,
 
因為我自己本身喜歡吃熟度剛剛好、不要太過熟的香蕉,
 
所以這香蕉讓我不是那麼的喜歡。
 
 
 
 
香草冰淇淋有點太過甜膩。
 
 
 
 
 
 
 
美味鬆餅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02號
 
07-537-3202
 
營業時間   11:30~20:00(週一公休)
 
(週六、日10:3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