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我自己一向都很喜歡各式奶製品,
 
火鍋必點牛奶湯頭、義大利麵必吃白醬、湯品必選濃湯……等等,
 
更不用說每天都要喝的牛奶了!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這次更要一次奶個夠!
 
一次品嚐五種不同口味的瑞穗調味乳,
 
看看這樣五種口味的調味乳一次排開是不是很壯觀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瑞穗蘋果牛奶。
 
瑞穗的調味乳都是使用100%高優質鮮乳下去調配而成,
 
喝起來口感會更加的香濃,蘋果調味乳還加入了新鮮蘋果原汁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這一面有詳細的產品成份說明、營養標示表,
 
像這樣一瓶容量400ML的調味乳售價38元,
 
而瑞穗調味乳也有符合CNS3057調味乳標準,鮮乳含量有50%以上唷。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雖然我自己很愛喝普通的鮮奶,
 
但有時候元氣不足時也會想喝這種甜甜的調味乳,
 
所以各種口味的調味乳我幾乎都喝過了,而且自己也都蠻喜歡!
 
這次也是隨便挑選品味的順序,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各有特色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瑞穗蘋果牛奶帶著蘋果的果酸味及香甜味,
 
跟著鮮奶結合在一起後,適口性極佳,是接受度很高的一款,
 
早上喝下這一杯帶著微酸度的蘋果牛奶,
 
感覺味蕾馬上就甦醒過來了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同樣是400ML容量的瑞穗麥芽牛奶,使用了歐洲天然麥芽,
 
成份裡邊有麥芽粉、麥芽糊精等等,製造出香濃的麥芽香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我記得我小時候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麥芽調味乳呢!
 
但後來不知怎的就突然開了竅,愛上了這種帶著濃濃麥芽香味的牛奶啦。
 
瑞穗麥芽牛奶每一口都很香醇,帶著麥芽濃郁的香氣,
 
但就是甜度甜了些,我覺得若可以改成低糖些會更完美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瑞穗咖啡牛奶同樣是400ML包裝,
 
它是使用了阿拉比卡咖啡豆唷!
 
我自己本身喝咖啡就很愛加入一堆的鮮奶一起品嚐,
 
雖然平時幾乎都喝無糖現煮咖啡,但有時候也會想喝像這種帶甜味的包裝咖啡,
 
所以對這款咖啡牛奶的期待性還是蠻大的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不知道是不是剛喝完甜滋滋的麥芽牛奶的關係?
 
我覺得瑞穗咖啡牛奶甜度不是很甜呢,
 
還帶著微微的咖啡苦味,相較前兩款的調味乳味道來說,
 
這款咖啡牛奶是比較適合成熟大人風啦!
 
香濃的咖啡氣息,我覺得喝下後整個人立刻都清醒了,
 
瑞穗咖啡牛奶也是好好喝!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瑞穗果汁牛奶,這款跟前三款調味乳的包裝容量不同唷!
 
這是290ML的小容量,售價30元。
 
果汁牛奶是用綜合果汁下去調配而成,
 
添加了水果原汁以及天然柑橘精華。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基本上,我覺得果汁牛奶跟蘋果牛奶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因為我自己小時候也最愛喝這兩款調味乳。
 
瑞穗果汁牛奶的酸度不會像蘋果牛奶來的那麼重,
 
感覺比較溫和醇濃好入口,帶著甜甜的水果香氣,
 
不管何時何地喝上一杯都很適合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瑞穗巧克力牛奶,這同樣是290ML小包裝。
 
巧克力牛奶使用了歐洲頂級可可,
 
讓香醇的巧克力跟鮮奶激盪出最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添加了歐洲頂級可可的巧克力牛奶香濃度果然不同!
 
瑞穗巧克力牛奶每一口都是那麼的香醇濃,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跟著優質鮮乳搭配在一起,碰撞出最完美的結合。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五種不同口味的調味乳都各自有不同的美味,
 
而且因為是使用瑞穗鮮乳調配的關係,所以每一款奶香味都十分足夠,
 
我很怕喝到那種喝起來口感稀稀、一點都不香濃的調味乳,
 
但是瑞穗調味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另外瑞穗調味乳使用這種紙盒包裝,
 
不管是從紙盒前方的圓形洞口直接插吸管飲用,
 
或者是從紙盒旁『拉開』處打開倒入杯中飲用,兩者都很方便呢!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香濃好喝的調味乳,會帶給妳滿滿的幸福感唷!
 
 
 
 
 
 
 
統一瑞穗調味乳:[包裝飲品] 統一瑞穗調味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