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終於要開始整理塵封已久的臺北北投照片了!
 
北投這一系列都是在2010年12月到臺北時造訪的,
 
可是當時一直都沒寫文,要不是這次有愛評網棒棒糖季的活動,
 
我想我還是不會寫吧!
 
但是趁著這次活動,也把這些舊照片整理一下,也順便整理一下過去的回憶啦。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由於我們是靠大眾交通工具的遊客,
 
所以先坐捷運到北投站,再從北投到新北投站,
 
我們這次到臺北時還有花博的活動,剛好坐到花博列車,
 
這也是蠻值得紀念的,畢竟同樣的活動不會再重複舉辦了。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來到轉往新北投站的月台,就看到這些好可愛的娃娃們。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大家的鼻子都好長唷!(笑)
 
而且看著大家在泡溫泉,就好有北投的氣氛在,讓我心生嚮往極了。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連候車線也要拍??
 
因為看到『我與地熱谷』的字樣啦!覺得太可愛!
 
但是現在看到當時我連這個都拍,真的覺得我那時候也太觀光客了吧!(笑)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嘿嘿,捷運進站也要拍?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沒坐過捷運的鄉巴佬啊?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但是看到這一張就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拍啦!
 
因為北投列車好可愛唷!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看看~北投-新北投的列車上面彩繪了那麼可愛的圖樣,
 
難怪我會拍個不停啦!
 
而且看到這些圖樣,讓我有種要去郊遊的感覺,整個人超興奮的!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一進車廂,我又好想大叫!但是又要忍耐!
 
因為覺得一起搭乘的人們好像都是當地人,都沒有跟我一樣那麼誇張的興奮的!
 
吼吼~這車廂也太美了吧?藍天綠樹……
 
因為搭乘的乘客不少,所以我沒多拍,僅放上一張作為代表。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然後看到這個座椅,我整個人又想大叫崩潰啦!
 
用溫泉泡澡桶做成桌子,這也太酷了吧?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而且好險沒人坐這個位置,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拍照,
 
大概當地人都知道一定會有像我這種死觀光客拼命拍這個,
 
大家都不想入鏡所以乾脆不坐吧!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而且有沒有發現?溫泉泡澡桶上面是電視(還是電腦?)唷!
 
搭捷運還可以看電視,也太厲害!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到新北投站下了捷運,就要開始我們的北投半日遊啦!
 
第一次來北投,不知道怎麼開始玩起?
 
沒關係,新北投捷運站有這種詳細的遊玩地圖可以參考唷!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詳細參考地圖,發現景點通通集中在同一區呢!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而且這個地圖最貼心的是,有像這樣列出到哪個景點步行需要多久時間,
 
不過這純粹是參考用啦!
 
因為我記得我當初去的時候體力很差啊,都覺得走好久才到一個景點喔!
 
而且加上明明就已經是12月的冬天了,怎麼北投還是大太陽的很熱?
 
加上從捷運站出發,到各個景點幾乎都是上坡,所以真的還蠻耗費體力的!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回頭跟新北投捷運站暫別,就要開始我們北投的旅程啦!
 
 
 
 
 
 
 
 
新北投捷運站:[臺北] 新北投捷運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